橙橙奈何

喜欢又随心,快乐才好

番外4.9 我们分手吧

姜痕破门而入,看见林卿卿端坐在那里没有受伤,她瞬间把心间的不安和躁动抹平。

饭局的剑拔弩张她才看见,而林卿卿看见她闯了进来眉间的愠怒,姜痕也注意到了。同时,她看见了气氛不对的是沈柚,还有一位她不认识的夫人。

林卿卿抬眼看姜痕和林心心,一脸冷漠道:“滚出去!”姜痕默默鞠躬,“抱歉,林总,我鲁莽了。”姜痕拉着林心心走到门口,轻轻关上了门。姜痕靠在门上,心还在砰砰砰的跳。林心心看着姜痕,轻轻敲敲她的肩膀,“二姐,没事吧!”姜痕微微摇头,“心心,这次又要连累你了。”林心心闻言摇了摇头,“哎呀,小问题,我才不怕呢。”

很快里面又起了争执声,姜痕乖乖敲门进来,“林总,这里太乱了,要不我站在您身后吧。”林卿卿看着姜痕似有若无的眼神瓢向了沈柚身上,无奈扶额,“你们两个进来也行。”她拉住姜痕,在她耳边轻轻威胁道:“你老实点,不然回去你看我关不关你禁闭。”姜痕乖乖应是。

很快,饭桌上有人打起了姜痕的主意,对着林卿卿开着玩笑,“林总,您这手下真真的漂亮啊,我能挖过来吗?”林卿卿笑着看着那人,“哈哈哈,您真能开玩笑,您要是挖走了我也绝对不拦着。”姜痕目不斜视,也不做声响。自从姜痕进屋后,沈柚也变得安安静静。

姜痕余光能明显扫到,那位夫人的视线若有若无落在沈柚身上,沈柚低着头,眼睛也是红红的。姜痕的目光很快就直视那位夫人,赤裸裸的不礼貌。

那人完全无视了姜痕的目光,甚至开始给沈柚剥虾,“小柚,吃虾。你最爱吃了。”姜痕低头和林心心说,“给叶琳琅发消息,问她沈柚为什么在这儿。”这时,沈柚抬起头,“苏女士,我早就不爱吃虾了。”没有了剑拔弩张的气氛,姜痕能明显感觉出来沈柚的话语中带有几分落寞与失望,这让她非常不爽。

此时,一个已然醉酒的男人摇摇晃晃走了过来,“林总,在下敬您一杯,合作愉快!”林卿卿举杯示意,浅尝了一小口,那人一杯入肚,看着林卿卿也毫不在乎。下一步,他把自己的手放在了沈柚的肩头,“妹妹,看得出来你很优秀,苏总林总都很重用你,陪我喝一杯吧,怎么样?”

姜痕的拳头已经握住,蓄势待发。这时,叶琳琅走过来,“李总,我陪您喝吧,这都还是小孩,可不懂规矩啊。”被称为李总的人望着叶琳琅,“叶副总,也是,目前来说谁也不能有你在林总面前得势啊!谁不知道你们两个之间会有点神秘关系吧?”叶琳琅的脸色一下就变了,姜痕伸手夺走沈柚手里的酒杯,下一秒,一杯酒从那人的头顶往下浇,那场景真是一片唏嘘……

姜痕下一秒就把就把酒杯砸在那人脚下,落地生花,幽幽一句,“这位先生,酒醒了吗?”李总听见耳边一声嗤笑,恼羞成怒,“你敢……”姜痕堵住了他的话,“敢不敢的,大家都看见了啊!”李总直接望向了林卿卿,“林总,您的部下都是这么谈生意的吗?”

林卿卿这才真正意义上抬了头,起身,她轻轻抬手,对着姜痕说道:“过来!”姜痕瞪了李总一眼,还是乖乖走了过去,下一秒,一巴掌不重不轻掌掴在她的脸上,“李总,面子给您了,接好了。再有下次当着我的面,欺负我的人,后果就不一样了呢!”

姜痕没敢伸手捂着自己的脸,脸偏了之后立马摆正,没有一句多言。“我的部下都是有脾气的人,想必大家都看到了,但我这个人吧,及其护犊子,没办法。就只能委屈一下有些人了。”林卿卿说完再次落座,肆意又张狂。

林心心轻轻扯了扯姜痕衣袖,“疼不疼啊,二姐!”姜痕降低了声调,“说实话,我第一次挨这么没有力度的巴掌!”姜痕感觉背后一凉,看着林卿卿在瞪着她,乖乖摆好身子。

这么很简单的一个小插曲过后,好多个女人想加姜痕的联系方式,姜痕浅笑拒绝道:“不好意思哈,没带手机。”好多人都扫了兴致,即是场面话,也是拒绝的话。唯独有一个女孩子眼睛一转,“那给我留一下呗,我加你!”

叶琳琅在林卿卿耳边道:“瞧好吧,这绝对是看上姜痕了。”沈柚的手攥住衣角,久久不肯松开。反倒是姜痕,笑着说道:“妹妹,我是真没拿手机,这样吧,加我们小林总,和加我是一样的。”那个小妹妹兴致缺缺的走开,还是说了一句,“好叭,你很勇敢,我喜欢你!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成为朋友,我叫夏安!”

姜痕点了点头,对她笑了一下,“你好,我叫姜痕!”沈柚刚放松精神,她听见夏安说道:“姜痕,虽然我叫夏安,但我希望你四季平安。”姜痕愣住了一刻,笑着回道:“夏安,四季平安,你也是!”林心心下一步就带着夏安出去了,她已经接受到林卿卿的眼神警告,她的第一反应就是保护自己和这位夏安的平安,她大姐的眼神真的好吓人呐!

姜痕发现身后一阵刺痛,回头一看,林卿卿在拧她身后的肉,拧完再拽一拽,很疼很疼!姜痕露出勉强的笑意,蹲下身子,“姐姐怎么了吗?”林卿卿意犹未尽点了点她的屁股,“自作主张!”姜痕低了头,刚想反驳,听见林卿卿的声音在上方传来,“沈柚想见你,只好在这里堵你!懂?”

姜痕特别想伸手揉揉屁股,可是林卿卿的目光流连在她身上,她觉得自己敢揉会死的更惨,只好作罢!姜痕点点头刚站起身子,发现那位夫人的目光还在沈柚身上,不由得担心,“这人不会想老牛吃嫩草,看上沈柚了吧?”

沈柚把筷子一摔,“苏女士,我说了,我不想吃,请您离我远一点!”这边沈柚的动静太大,姜痕立马走在沈柚面前,试图保护她。“苏总,您适可而止!”姜痕抬手想拉开他们的距离,却被那位夫人一巴掌打下去。姜痕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被打落的手。

沈柚这边并未解决,那位夫人不依不饶,沈柚越退越后,姜痕挡在沈柚的面前。那位夫人终于忍无可忍,“林总,您这手下怎么什么闲事都管啊!”下一秒,林卿卿就说道:“琳琅,开除她。”叶琳琅立马接话,“是!”

林卿卿看着那位夫人道:“苏总,这个结果您还满意吗?”姜痕看着那位夫人愣在原地,更加无所谓道:“您害我没了工作,那我更要管闲事了!”那位夫人感觉自己目睹了一场荒唐事,叹气道:“小柚,过来!”沈柚躲在姜痕身后,把脑袋靠在她的肩头,摇了摇头。

那位夫人彻底被这一番神操作惊呆,“沈柚,过来,我可以给你好好解释解释的!”姜痕冷笑道:“夫人,人心险恶,很抱歉了!”下一秒,姜痕一杯冷酒泼在那人衣服上,“夫人,我觉得我也能给你好好解释解释的。”姜痕这杯冷酒泼得人心拔凉,连身后的沈柚惊呆了,立马上前为那位夫人擦衣服!

姜痕站在那里,盯着苏总,执着说道:“人心不足蛇吞象,苏总,您的心思大家心知肚明,还是收一收吧,不要最后大家都很难看!”姜痕已经看到林卿卿的怒火收不住了,她上前拽着沈柚的手,拉到了自己身后,“以后大家桥归桥路归路,不复相见吧!”

姜痕看向在场各位,“失陪了,各位!”说完,姜痕拽着沈柚就逃离了饭局。很快,卫生间门口,沈柚姜痕面对面伫立,“说吧,想见我干嘛?”沈柚抬眼望着姜痕,眼里全是悲哀,“你明明喜欢我,为什么不见我啊?”

姜痕望着沈柚眼底的血红,默默开口,“沈柚,别幼稚了,你知道的,无论身份地位还是家世性格,我们都不匹配的。强扭的瓜不甜,我们分手吧!”轰隆一声,沈柚感觉自己的心底什么东西悄悄流走,好像是,她的天塌了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5)